阳枝

是杂食。
wb:阳枝y
间歇性社恐。如果很久不回评论不是对您或者您的文字有意见只是我社恐病发了(提前道歉orz)

【黑遍全联盟】如果战队需要吉祥物……

冯主席说新赛季每个战队要有一个吉祥物。


ID:

看到我的汽油瓶了吗——林敬言

四千——方士谦

闻竹理弦——闻理


君莫笑:[转发消息]

君莫笑:都知道了吧?配合职业联赛发展方向,各战队要有一个吉祥物。

王不留行:1

索克萨尔:知道了,刚才还在开会说这个事。

沐雨橙风:我们打算做Q版君莫笑。

看到我的汽油瓶了吗:冷静。

百花缭乱:兴欣是真的一点都不在意粉丝的眼睛……

夜雨声烦:打一场比赛粉丝都去对面了主场门票还卖得出去不?不过如果你们带着吉祥物去霸图主场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!

扫地焚香:是不是还要加上千机伞,当盾用。

沐雨橙风:……


生灵灭:那这个吉祥物怎么做大家有思路吗?

风城烟雨:这不是外宣部负责吗?

生灵灭:战队不可能一点不参与吧?刚刚外宣来问我了,我完全没思路。

逢山鬼泣:大概是体现战队的特色,精神风貌什么的?

海无量:风貌特色这种东西,不稳定吧?人是会走的,打法也是会变的。

无浪:核心总不会变吧?

森罗:核心职业一般不会变的。

沐雨橙风:。

森罗:……

森罗:所以只有队名是不变的吗?

生灵灭:只能从队名出发了是吧?

夜雨声烦:雷霆可以劈一道闪电下来。

夜雨声烦:不过闪电不好做玩偶吧你们可以做成球状闪电我觉得还挺酷的。

生灵灭:可这样就和队徽重了。

君莫笑:那吉祥物可以直接做成3D队徽,省事。

鸾辂音尘:球状闪电套齿轮吗……?

鬼魅才:我们的吉祥物会是个土星?[挠头]

风城烟雨:做队徽还是有点困难吧,有些队徽显然不适合动起来啊。

沐雨橙风:队徽一般是要穿在吉祥物身上的。

沐雨橙风:说到这我又有一个想法。

海无量:冷静。


君莫笑:所以说吉祥物的意义在哪里?感觉是另一种队徽。

百花缭乱:觉悟呢老叶?队徽又不会动,中场休息的时候你不想看可爱的吉祥物暖场吗?

君莫笑:中场休息都在考虑战术谁有时间看那个。

百花缭乱:也是……

百花缭乱:你有啊!你今年可以有充足的时间欣赏各队吉祥物了。

君莫笑:……张佳乐你抬头看看这是大群,退役选手比现役的多。出了趟国智商下降了?

迎风布阵:此时一名退役选手路过并点了个踩。

四千:此时一名退役选手路过并点了个踩。

看到我的汽油瓶了吗:此时一名退役选手路过并点了个踩。

……

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

君莫笑:还抱管理员大腿了?

大漠孤烟:老韩,听我说谢谢你。

君莫笑:张佳乐你的下限呢?

君莫笑: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。

君莫笑:痛心疾首.jpg

君莫笑:你当初要是来我们兴欣,肯定不至于变成这样啊。

大漠孤烟:近朱者也未必赤,比如你。

大漠孤烟:还有张佳乐不要动我QQ。

管理员关闭了全员禁言

风城烟雨:真是历史性的一刻,韩队也会讲垃圾话。

看到我的汽油瓶了吗:字数超标了,感觉不是他自己想出来的。

罗塔:等一下!这种时候不应该跟队形吗!

罗塔:近朱者也未必赤。

季冷:近朱者也未必赤。

海无量:别怂啊敢不敢把后半句也排出来?

季冷:比如你@海无量。

君莫笑:呵。

君莫笑:但是近墨者一定黑。

海无量:但是近墨者一定黑。

包子入侵:但是近墨者一定黑。

闻竹理弦:但是近墨者一定黑。

鬼灯萤火:这就开始了……?

灵魂语者:果然嘉世霸图是世仇,网友诚不欺我。

鸾辂音尘:kdl,SZD

闻竹理弦: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想点个+1orz

逢山鬼泣:这就是永恒不变的精神风貌啊朋友们!


飞刀剑:要了命了我们吉祥物是大小眼,右眼大左眼小。

一叶之秋:那不是正好能跟王杰希互补吗。

飞刀剑撤回了一条消息。

一叶之秋:?

鬼灯萤火:撤回也没用,我们都看到了。

夜雨声烦:[截图-飞刀剑:要了命了我们吉祥物是大小眼,右眼大左眼小。]@王不留行,不用谢。

夜雨声烦的消息被设置为精华消息

风城烟雨:好快的手,好笋的人。


无浪:做好了。[轮回吉祥物宣传片.mp4]

君莫笑:轮回效率很高嘛!

鸾辂音尘:萌死我算了!

沐雨橙风:这么可爱简直犯规!

一枪穿云:(/ω\)

海无量:双枪帝企鹅?

一枪穿云:(´•ω•`)

逢山鬼泣:也算是众望所归。

无浪:按配色嘛,粉丝呼声很高的。

海无量:这个企鹅,

海无量:看起来,

枪淋弹雨:能一挑五?

海无量:比小周帅。

沐雨橙风:之前说好的大家一起躺平呢?

鬼魅才:卷啊~卷。

王不留行:看来有些队伍要重新思考方案了?

君莫笑:确实,一株王不留行什么的,太不靠谱了。


百花缭乱:[分享微博-@荣耀职业联盟:吉祥物大公开!你最喜欢哪个战队的吉祥物呢?]

百花缭乱:我有一个疑问,微草那个戴帽子的黑球是啥?

王不留行:王不留行种子。

风景杀:原来不是一株。

君莫笑:是一颗。

王不留行:一株在手上。

君莫笑:这个装扮……

石不转:战法牧铁三角组合。

君莫笑:那一束草是扫把吗?

四千:那一束是战队ID啊!下面有字你自己不会看?!


君莫笑:百花的吉祥物是政府画的吗?

落花狼藉:文旅局参与了,面向大学征稿来着。

君莫笑:我说怎么正义的气息扑面而来。

花繁似锦:有吗……

小手冰凉:珍稀动物+云南省花+战队特色,要素齐全。

斩楼兰:旅游胜地得天独厚啊!

君莫笑:相比之下北京的战队就不太好设计了是吧?

归去来兮:是啊!只好放弃地域特色。

无浪:说起来杭州的战队似乎没遇到这方面的问题啊?

君莫笑:是的,前辈很是欣慰。

风城烟雨:两队甚至十分般配。

战斗格式:是和兴欣方面商量过的。

鸾辂音尘:兴欣居然这么精致!说好的一起躺平呢!

沐雨橙风:(≖ᴗ≖)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多战队没写因为想不到吉祥物会是什么样子orz

---

兴欣和嘉世是莲花莲藕娃娃和枫叶娃娃,就是又清新又萌的那种画风,一个背伞一个拿矛……因为画风一致+物种相同(……)所以看起来像一对,这也是两家商量过的结果。

兴欣最终没有放君莫笑(被外宣部摁住了)但是背起了伞

原本想过兴欣把队徽具象化背身后,但是这样未免太像戏台上的老将军(。

 (突然觉得兴欣很像哪吒了orz)

评论(39)

热度(1298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